2022-06-28 10:53: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公积金提取新政适用此前的购房者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公积金提取新政适用此前的购房者吗的问题。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甄贵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据悉提取公积金有了新政策,结清贷款后每年也可以提取一次。我想请问一下领导,新政出台前已结清贷款,是否也可以每年提取公积金?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甄贵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2022年6月1日以后,职工及其配偶在唐山市行政区域内全款或贷款(包含商业贷款和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或第二套改善型住房的,可按新政策申请提取;2022年6月1日之前购房的仍按原提取政策执行,购房时间以《商品房买卖合同》鉴证日期或存量房《房地产转让合同》日期为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