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8 10:49: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非全日制硕士生是否纳入“凤凰英才”补贴范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非全日制硕士生是否纳入“凤凰英才”补贴范围的问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福林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我现在上班呢,考上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还是在原单位上班,想咨询一下购房是否享受“凤凰英才”补贴?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福林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新出台的《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凤凰英才”计划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强市的意见》(唐发〔2021〕26号)适用于政策正式发布后(2021年10月21日)新引进到唐山工作的人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纳入“凤凰英才”3.0版人才政策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范围,但也需满足政策发布后新引进的要求。有问题请咨询280170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