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8 10:44: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档案材料有缺失,人才交流中心接收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档案材料有缺失人才交流中心接收吗的问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福林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我近期将本人档案存到人才市场时,在档案中只发现半联报到证。因为我是2015年毕业的,人才市场认为我材料不全。我找了毕业院校,但没办法补办。请问这种情况还能继续存档吗?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福林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您的档案已经存放在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办理存档时由于缺少报到证,填写了人事档案材料缺失知情承诺书。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90号)和《关于简化优化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的通知》(人社厅发【2016】75号)文件的相关规定,对缺少关键材料的,经本人作出书面知情承诺后予以接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