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8 10:40: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曹雪芹公园建设内容是什么?

“唐山+”客户端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曹雪芹公园建设内容是什么的问题。丰润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宇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曹雪芹公园建设已列入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内容,请问建设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丰润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宇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曹雪芹公园位于丰润核心区域内,北至滨河南道,南至公园道,西接鼎旺大观小区,东临平安路,周边有多处住宅小区及中小学校。本次改造提升包括曹雪芹公园、人民广场及公园北侧还乡河绿带,总面积约107.5公顷,其中总陆地面积81.6公顷,水体总面积25.9公顷。曹雪芹公园总体定位为集自然生态、休闲娱乐、运动健身、文化体验功能为一体,倡导“全民共享、全龄友好、全时体验”的城市综合公园。工程进度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