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8 10:16: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外地机动车符合什么标准才可以转籍到唐山?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外地机动车符合什么标准才可以转籍到唐山的问题。市公安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本人名下有一辆辽宁牌进口马自达汽车,于2016年3月登记使用,本人通过机动车环保网查询,符合第五阶段排放标准(2015年第21号撤销车型国4变更为国5),并在12123 APP上申请机动车异地转籍且受理成功,但在车管所办理业务时被告知无法查询环保信息。请问这辆车可以迁入唐山吗?

市公安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不可以。目前河北省要求外省机动车符合国六标准才可以转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