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8 10:11: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听我说谢谢你!

68路公交司机雨后进站停车暖心服务

【问政内容】 6月13因为下雨东窑公交站旁边形成了一个积水区域,等车乘客都担心上车过程中把鞋弄湿。早上8点25分左右,行驶到东窑站的68路公交车司机,直接把车停在了站台旁边,用细心的服务和足够专业的技术避免了乘客们所担心的问题。尽管在很多人眼里这是小小的一件事,却让乘客感受到温暖,大家都夸“这车停得好”。我的内心也深受感动,所以想来感谢感谢这位68路车司机。

【问政回复】 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占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唐山公交服务工作的认可,我公司将继续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

唐山二院小儿骨一科医护人员春风暖人

【问政内容】 2022年4月14日晚,我儿子因胳膊意外受伤住进了贵院小儿骨一病房,主治大夫廉小婧接诊后耐心安慰孩子,不断鼓励他,并不辞辛苦连夜手术。孩子上高二,右手肌腱断了4根,他很焦虑,所以问题特别多,廉大夫每次查房或者换药都用心解释,每次都鼓励他好好学习,没有一点敷衍和厌烦,真的是医德高尚、医术高超。小儿骨一的护士也全部春风暖人,用耐心爱心照顾每一个病人,我们全家特别感谢。

【问政回复】 市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刚答复如下:

由衷感谢问政人对我院医护工作的认可和点赞,我们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发扬,不懈努力,只为患者更加满意。

唐山建行工作人员热心助老人换银行卡

【问政内容】 我和老伴长期在京居住,由于老伴腿脚不便无法去唐山建行更换磁条失效的借记卡,两年多了无法从卡内取钱,给生活带来许多不便。我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向唐山建行咨询是否能在北京办理换卡程序,唐山建行一位姑娘向我介绍了预约卡换卡的方式,并安慰我如果不行还有其他方法。我按她的介绍并在北京建行的帮助下,成功完成了我和老伴旧卡换新卡的愿望。在此通过问政平台向唐山建行表示感谢,向那位不知名的姑娘表示感谢。

【问政回复】 建行唐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昱辉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行工作人员的认可,建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做到服务有温度,专心又专注,我行继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市排水公司一线员工解决污水排放困难

【问政内容】 非常感谢市排水公司的一线员工,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我们沿河楼居民解决污水排放困难,你们辛苦了!

【问政回复】 唐山城市排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军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城市排水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您继续关注我公司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市排水公司始终将百姓关心的排水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社会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服务。

唐山一中晋套军主任解高考学生燃眉之急

【问政内容】 我是唐山一中一位学生的家长。高考第一天,我的孩子不慎丢失了装有电话手表和饭卡水卡的手提袋,严重影响了高考的状态。晋套军主任得知后,多方寻找,最终翻找垃圾堆找到了遗失物品,解了燃眉之急。我们家长和孩子都万分感激晋主任,感谢他不辞辛苦、亲力亲为、任劳任怨、济危救难的精神,他是唐一人的代表,更是唐山教师的杰出代表。

【问政回复】 唐山一中党委书记周燕来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校教职工特别是晋套军主任的认可和赞誉,我们会戒骄戒躁,继续致力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