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2 07:28: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河联园社区四号路交通信号灯已恢复使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武猛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河联园社区四号路路口的交通信号灯不亮,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及时维修。7月15日,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相关部门已对设施恢复使用。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实地探访并采访问政人。

武猛 摄

7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河联园社区四号路附近,看到该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已正常工作(如图),经过此路口的车辆根据交通信号灯提示有序等候通过。据问政人介绍,这个路口的红绿灯已经有将近半年时间不亮了。“这个路口附近都是小区,还有市场,人流量大,机动车也多,之前红绿灯不亮,汽车、行人随意通行,有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现在红绿灯恢复使用了,大家都按信号灯指示通过路口,降低了交通事故的发生率。”问政人对记者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河联园社区四号路南段十字路口红绿灯已经不亮有半年了,至今无人修理,这里车流量和人流都非常大,没有交通信号灯的指引,极易引发事故,请尽快安排处理。

【问政回复】 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您问询的相关问题相关部门已对设施恢复使用,如有问题请再次联系。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