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9 09:31: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山西南里小区塌陷路面已修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武猛)7月14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路北区山西南里小区内部道路出现塌陷,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及时修复。7月21日,唐山市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工作人员已联系洁美物业将道路塌陷处填平,镶砖并维修完毕,现道路已恢复原样。针对问政回复,记者实地探访并采访了问政人。

图①

7月26日,记者联系到问政人,问政人对记者说:“上次下大雨之后,路面就塌陷了(图①),我们居民一看里面是空的,就赶紧先找了黄色的袋子放在旁边作为警示。这儿来往车辆挺多,尤其是骑电动车的外卖小哥,如果不及时修复肯定有安全隐患。”7月14日,问政人对路面塌陷问题进行了问政。问政后不久,相关部门就到现场对塌陷地面进行了修复,为附近居民消除了安全隐患。问政人对此次问政结果表示满意。

图② 武猛 摄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山西南里,在该小区4号楼和7号楼之间,记者看到塌陷路面已修复好(图②)。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由于大雨,山西南里小区4号楼前道路塌陷,非常危险,已报多日无人管,危险标识还是居民自己放的,盼及时修复。

【问政回复】 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经路北区文化路街道核实,工作人员已联系洁美物业将道路塌陷处填平,镶砖并维修完毕,现道路已恢复原样,危险因素已消除。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