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2 06:53: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大城山公园内的一处公厕正在施工改造 不日将投入使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武猛)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大城山公园内的一处公厕环境太差,气味难闻,无人打扫,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打扫、清理。8月5日,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要求路北区城肥公司加强整改,确保公共厕所干净整洁,为市民游园提供更加舒适、优美的环境。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实地探访并采访了问政人。

8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大城市公园,在公园东侧,记者看到问政人提到的公厕已经暂停使用,外部被围挡挡住,围挡上贴有“厕所施工 敬请谅解”的标识,公厕内有工人施工。记者走进公厕,看到两名工人正在回填地下化粪池,接通污水管道。通过询问工人得知,他们是前两天开始施工的,“这儿之前是旱厕,现在准备安装蹲便,过几天就能完工,厕所可重新投入使用。”一名工人对记者说。

随后,记者把该厕所正在施工改造的消息告知问政人,问政人表示满意。“之前这个厕所脏乱差的环境与公园的美景格格不入,希望公厕升级改造之后,相关部门及时维护,为市民营造更加舒适的游园环境。”问政人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大城山公园正在整体改造升级中,目前已经焕然一新,游园人流量也大幅增加,但是公园内大城山警务室东墙边的公厕臭气熏天,三五天无人打扫、清理,和现在公园环境形成了巨大反差。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及时清理。

【问政回复】 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经了解,大城山公园现处于改造阶段,园区内施工人员较多,公厕使用频率较高,园区内公厕未连通污水排放管道,只是在旁边设置了地下化粪池,加之现在是夏季高温季节,造成异味较重,我们已要求路北区城肥公司加强整改,确保公共厕所干净整洁,为市民游园提供更加舒适、优美的环境。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