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2 07:01: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惠民园楼顶烧烤灯光扰民,问政后扰民灯光已不再持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7月18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惠民园302楼楼顶每天灯火通明,有时在楼顶烧烤,严重扰民。路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惠民道街道已通知居民禁止在楼顶烧烤,告知居民相关政策,并要求业主自行拆除私建设施。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追踪采访。

8月10日,记者致电问政人得知,前段时间惠民园302楼楼顶有人私设了一个特别亮的照明灯,每天持续照明到晚10时许,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那个灯一开就跟探照灯似的,灯光直射过来特别刺眼。夏天晚上大家都想开窗通风,但这个灯一开,我们就只能拉上窗帘。而且开灯的时候楼顶有人,有时能清楚看到该楼楼顶聚集的人光着膀子,特别不雅。这灯一开就开到晚上10点多,实在扰民。”问政人说,灯亮的时候曾看到一帮人在楼顶聚集,且看到冒烟,感觉应该是在烧烤。

不知该向哪个部门反映此事,想起曾关注过的“问政唐山”平台,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问政人就此事提交了问政信息。问政后,惠民园社区的工作人员就与其取得了联系。随后,社区与物业就此事进行了结合,并与该楼居民联系了解此事。

“问政后,社区特别负责任,及时前往现场查看,跟我反馈信息,并与物业和该楼居民了解情况。现在这个楼顶照明灯已不再持续照明。”问政人告诉记者。  钱琨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路南区惠民园302楼楼顶每天灯火通明,私接大瓦数照明灯每天照射,聚众烧烤,十分扰民。

【问政回复】 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惠民道街道已通知居民禁止在楼顶烧烤,告知居民相关政策,并要求业主自行拆除。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