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6 06:45: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卫国路新华道口99路公交站牌已添加首末班时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卫国路新华道口公交站点99路公交车(唐山站方向)无首末班信息,希望公交公司及时整改,添加首末班发车时间。8月17日,唐山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卫国路新华道口(西侧)站牌确实存在缺失首末班时间的情况,我公司会立即更改,更改工作将于两日内完成。针对问政回复,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武猛摄

8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卫国路新华道口,在卫国路西侧,记者看到卫国路新华道口站牌上99路公交车路线已添加“首班:5:40由副食品市场发车,末班:20:00由副食品市场发车”的首末班信息(如图)。其他公交线路信息也均有首末班发车信息。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卫国路新华道口99路公交站牌(开往唐山站方向)无首末班时间信息,望整改。

【问政回复】 唐山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

接到反映函件后,我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实地进行核实,经查,卫国路新华道口(西侧)站牌确实存在缺失首末班时间的情况,我公司会立即更改,更改工作将于两日内完成。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