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2 06:45: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鹭港底商硕东商贸门前设置石墩占用公共车位

武猛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武猛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鹭港小区103楼底商硕东商贸冷鲜肉直营店门前一排石墩占据门前公共停车位,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关注并进行治理。8月24日,唐山市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接到问政后,立即派执法队员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现场确认,已治理完毕。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来到实地探访并采访问政人。

8月31日下午,记者来到光明路鹭港小区103楼西侧,看到该底商硕东商贸冷鲜肉直营店门前摆放着6个石墩,占据了门前较大公共空间(如图)。记者通过问政人了解到,得到问政回复后,此处的石墩曾经被撤走了一段时间,后来时不时地又摆放出来,占几个车位。“希望相关部门彻底治理,把公共停车位还给市民。”问政人对记者说。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