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6 21:44: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融媒

问政面对面丨丰南区行政审批局

大型电视问政栏目《问政面对面》——区行政审批局专场已于2022年9月2日在丰南电视台播出。

由中共唐山市丰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唐山市丰南区委宣传部、唐山市丰南区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丰南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大型电视问政栏目《问政面对面》主要聚焦政府关注、百姓关心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直击各职能部门在行政作为、管理作风、效率效能等方面的承诺和兑现,解决一些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作风的转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本期节目问政区行政审批局,邀请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我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演播大厅,就群众关心关注的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范围、失信人能否注册公司、企业失信有什么影响、如何更好服务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问政和解答承诺。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