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3 07:00: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路北外国语实小门口接送学生通道旁有流动摊位出摊经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武猛)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路北外国语实验小学景泰翰林校区学生接送通道外有流动摊贩摆摊,造成交通拥堵,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治理。9月16日,唐山市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路北大队立即派执法队员赶赴现场,对举报中问题进行核实,经现场巡查,现已对该处问题进行督导治理。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来到实地探访并采访问政人。

9月20日下午4点30分,正值下学时段,记者来到位于卫国路的路北外国语实验小学景泰翰林校区,在学生接送通道附近,记者看到有一辆售卖糖葫芦的三轮车停在道路上(如图)。记者观察发现,每当有学生从学校放学出来,商贩就将车推到道路上进行售卖,学生散去,就把车子推到一旁的位置,等待下一拨学生放学。当学生家长接到孩子离开接送点时,人多,车多,会造成一定程度的交通拥堵。

武猛 摄

问政人表示,平时这里接送孩子的家长多,车也多,流动摊贩在学生出校门的时候把摊位摆在道路上,会造成行人和车辆拥堵,影响交通,希望相关部门持续对此现象进行治理。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