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4 08:49: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公积金贷款未还清又商贷可以叠加提取公积金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公积金贷款未还清又商贷是否可以叠加提取公积金的问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甄贵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已公积金贷款购房,还款期内又商业贷款购买商品房,请问可以提取公积金第二套房商业贷款的月供吗?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甄贵福答复如下:

根据《唐山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唐公积金〔2019〕47号)第十三条规定:如有未结清的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只能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提取,在该套住房贷款还清前,不受理其他住房消费类提取;待该套住房贷款还清后,可继续使用尚未还清的其他购房贷款手续申请提取。目前您有未结清的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只能使用该套购房贷款手续提取。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