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5 08:21: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保价的邮政快递件损坏,邮政快递拒赔,问政后邮政公司表示将对问政人进行赔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问政人通过邮政快递邮寄的经过保价的快件在运输途中受重物挤压损坏。邮政公司拒绝按照保价金额进行赔偿。11月21日,中国邮政唐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俊洪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我公司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了解核实详细情况。回访客户邮件问题已妥善解决,并解释说明且真诚致歉。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对问政人进行采访。

11月23日,记者联系到问政人,问政人表示,他通过邮政快递从唐山寄件到广州,收到快件之后发现,快件在运输途中受到了重物挤压,造成了快件损坏。“我保价了,于是拨打邮政客服电话反映了问题,可是拨打了三四次都没有解决,客服说,损坏的不赔,只有丢失的才赔,可是我查阅相关条款得知,经过保价的快递,有损坏也要赔偿。”问政人说。在与客服多次沟通无果后,问政人对此事进行了问政。问政之后得到了中国邮政唐山分公司的回复,邮政公司表示将对问政人的快递按照保价金额进行赔偿。    武猛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我由唐山发往广州的快递,做了300元的保价,在运输途中,受重物挤压快递件损坏,快递公司拒赔,多次投诉无果。

【问政回复】 中国邮政唐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俊洪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接到问题反馈,我公司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了解核实详细情况。回访您邮件问题已妥善解决,与您解释说明并真诚致歉,您已表示理解并接受致歉。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