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5 08:29: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海港正兴佳苑小区主下水道每月反水,诚和物业公司已对小区内管道进行疏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海港正兴佳苑小区11号楼1单元厨房主下水道每月反水的问题。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水务公司已与问政人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出现问题管网在小区内部,属于物业服务范围。住建局物业科立刻督导物业公司对小区内管道进行疏通。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11月23日上午,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在“问政唐山”平台提交问政后,诚和物业公司对管道进行了疏通。“但如果仅靠物业一次简单的疏通,并不能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我们厨房主下水道反水问题从2020年至今已经3年了,一直没能彻底解决。”问政人说,每个月他家厨房主下水道基本都会出现反水,情况严重时甚至会将厨房和客厅都淹了。“希望物业公司能够定期及时对主下水管道进行疏通,彻底解决这个老大难问题。”问政人说。 刘天玥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从2020年至今,海港开发区正兴佳苑小区11号楼1单元厨房主下水道每月都反水,诚和物业公司动用大修基金改造厨房下水道,但是依旧反水。一层住户因反水直接搬走了,把自己家厨房下水管封闭了,没有居住。结果厨房反水直接到我家二层。建议住建局进行实地调查,督导海港诚和物业公司每月用吸污车清理主下水道,彻底解决群众的烦心事。

【问政回复】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景健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接到此任务通知后,水务公司立即与您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出现问题管网在小区内部,属于物业服务范围。已与您说明情况,您也表示理解。住建局物业科立刻督导物业公司对小区内管道进行疏通,并将处理意见告知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