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6 09:43: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垃圾乱堆影响环境 相关部门已安排清理

垃圾堆到道外影响交通

【问政内容】 乐亭县新寨镇芍榆坨村村北边大垃圾坑,垃圾太多已堆到道外,严重影响交通。

【问政回复】 乐亭县委书记李轶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经与新寨镇核实:您反映的为村北墓地北侧原临时储存垃圾处,因存在安全隐患,已经不再作为垃圾临时储存点。因芍榆坨村当前生产垃圾较多,一些村民将垃圾堆放在这里。村里将安排车辆和人员及时清理,对村民进行广泛宣传,倡导将垃圾放到指定地点。

环城水系河边的垃圾没人管

【问政内容】 我们是路南区文北盛泰庄园小区的居民,我们小区紧邻环城水系,河边是新修的小马路,路边的垃圾随处可见,没人清理。太影响市容!

【问政回复】 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经文北街道核实,此处环城水系河道两岸正在进行景观提升改造,道路尚未通行,路边的垃圾疑似是盛泰庄园小区个别居民从小区内扔出。目前由于疫情原因,此路处于封闭状态,文北街道已安排保洁人员对此处垃圾进行清理。同时,也希望小区业主们互相监督,禁止向河道岸边抛扔垃圾,自觉将垃圾投放到小区垃圾桶内,做文明好市民,共同维护小区及周边环境卫生。

祥和里109楼垃圾无人清理

【问政内容】 祥和里107楼垃圾有人清理,109楼垃圾无人清理,两楼只有10米距离为什么差别这么大?

【问政回复】 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经路北区机场路街道核实,祥和里北区是物业小区,杂物清理由物业管理,社区已联系物业进行清理,物业表示此处是物业垃圾临时堆放处,会定期进行处理。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