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3 07:00: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永乐园111楼南侧堆放垃圾问题依然存在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 刘天玥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永乐园111楼南侧堆放垃圾的问题。唐山市路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社区将联合物业劝导该户清理垃圾,提高服务质量,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受访人供图

2月1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他反映的问题尚未得到解决,捡拾垃圾的老人依然每天在111楼南侧堆放垃圾(如图)。“堆放垃圾的问题已经存在四五年了,冬天还好些,夏天垃圾容易返潮发霉招惹蚊虫,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此事。”问政人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永乐园111楼南侧堆放垃圾问题依然存在,根本没有解决,也没有一次彻底清理过。

【问政回复】 唐山市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社区将联合物业劝导该户清理垃圾,提高服务质量,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