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3 07:10: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中国银行唐山紫金广场支行服务差 已就问题和改进措施与客户沟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中国银行紫金广场支行业务窗口长期只开放一个窗口,客户排队时间久,且工作人员对待客户服务态度差。中行唐山分行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当日该行电脑设备突然出现故障,仅开放一个窗口,同时部分客户办理业务相对复杂,导致等候时间增加。针对问政人反映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该行已经与其进行解释沟通,问政人表示理解。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1月31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表示,问政次日她就接到了银行工作人员的反馈电话。“他们跟我解释了当日的情况,说是电脑出现故障,因此只开放了一个窗口,并表示他们会积极整改,我也表示了理解。但是当日的情况确实很混乱,办业务的人很多,排队时间特别长,人们的情绪都不好,有的已经和银行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银行的工作人员当时并未想办法安抚大家,态度有点冷漠。”问政人告诉记者,她希望银行能够提高服务意识。

春卉 摄

当日,记者来到中国银行唐山紫金广场支行,发现可能由于办业务的人不多,银行暂时开放了一个窗口(如图),大厅内有银行工作人员帮助不需要到柜台办业务的客户在柜员机上办理相关业务,也有工作人员帮助客户解答咨询的问题。不过,银行内供客户休息的座椅确实不多,如果办业务的人比较多的话,只能站着等待。

记者 赵春卉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中国银行唐山紫金广场支行业务窗口长期只开放一个窗口,工作人员对待客户态度差,客户排队时间在两个小时左右,排队人多却不设置座椅。在该行窗口办业务难、累。

【问政回复】 中行唐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普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收到此问政后,我行立即联系客户,了解相关情况。因为当日我行电脑设备突然出现故障,仅开放一个窗口,同时部分客户办理业务相对复杂,导致等候时间增加。针对问政人反映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我行已经与其进行解释沟通,客户表示理解。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