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7 09:30: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公积金部门维护职工缴存合法权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感谢公积金部门维护职工缴存合法权益,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甄贵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2022年8月我发现自己所在的一企业给我缴纳的公积金基数与我本人实际收入缴纳公积金不符,于是投诉至迁西县公积金中心,该问题2022年10月13日得到圆满解决。其间我受到迁西县公积金中心热情的帮助,他们详细地询问事由,积极协调处理,为群众办实事。特别是该中心刘军、刘兴两位同志在协调事宜中,尽心尽力、公平公正为群众考虑,使我本人得到了一个满意的结果。在此由衷感谢迁西县公积金中心全体同志,感谢你们这些党的好干部、人民群众的好公仆。

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甄贵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首先,非常感谢您的来信,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和鼓励。其次,我们以缴存职工合理诉求为出发点,帮助缴存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维护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是我们应该履行的工作职责,我们将继续秉承“家人、家事”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