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7 09:45: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这些地方公地私占停车收费需加强整治

文南楼个别居民私设地锁招揽社会车辆停车收费

【问政内容】 路南区人民医院旁边的文南楼社区,有居民在楼下空地私自安装地锁,侵占停车位,然后去路边招揽社会车辆进小区停车并收费,导致小区居民停车困难,希望相关部门处理一下。

【问政回复】 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文北街道文南楼社区已联合大众物业公司加强对小区进出车辆的管理。大众物业公司保安重点对招揽车辆进小区的相关人员及车辆进行拦阻,社区已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涉谈话,全力解决非本小区车辆占用小区停车位问题。

古冶洋西花园对面商铺门前空地被私人圈占收取停车费

【问政内容】 古冶区洋西花园对面商铺门前所有空地由个人私自圈占,停车必须交费,态度强横,不出示任何收费许可,不提供收费收据,这合理吗?

【问政回复】 古冶区委书记陈延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属地街道调查核实。目前,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已现场执法进行劝阻,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巡视治理和劝导。感谢您的监督。

唐山妇幼保健院建设路院区周边有人招揽停车收费

【问政内容】 唐山妇幼保健院建设路院区停车位本来就紧张,医院周边有人招揽停车收费,有损城市形象,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加强管理。

【问政回复】 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广场街道工作人员已对居民进行劝阻并进行警告,您也可在停车时要求收费人员出示合法手续,如收费人员不能出示合法手续并强行收费,您可拨打110报警电话。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