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8 10:36: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此桥下的道路有安全隐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反映王店子镇鲁新庄村的桥下道路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相关部门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投诉的问题:

王店子镇鲁新庄村害人的桥,此桥修建多年,是鲁新庄和后营两个村必经之路,整年桥下积水不断,到冬天结冰,2022年夏天人民政府投资了很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排水系统得到解决。2022年腊月二十七、二十八两天,排水系统结冰水位上涨无人手动排水和及时维修。导致我车腊月二十九下午掉进此桥冰窟窿里,给两村支部书记打电话没人理会,不管不问也没有到达事故现场,没有及时把桥下两端设置障碍物,没有放上明显的警示牌和标志。导致大年初一、初二、初三和今天初十连续有车掉进冰里,车内进水冻得司机腿都快没有知觉了。孩子们寒假面临结束,上学也是必经之路。希望领导为了孩子的安全,为了百姓的安危重视一下,请领导们明察。

相关部门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反映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已于2023年1月31日回复: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承办单位回复如下:我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责成相关科室、站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对所反映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如下:我单位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核实,该桥为王店子镇管辖的一座铁路桥,管养主体为王店子镇政府。 我单位已及时与王店子镇政府沟通协调,尽快消除该桥的安全隐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