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7 09:06: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建华东道电子显示屏不定时开启 市民希望固定播放时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建华东道上的一处电子显示屏夜间开启后,屏幕的光亮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关注并固定播放时间。唐山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大队上报支队指挥中心调试电子屏。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实地探访并采访了问政人。

② 

2月14日晚8点半,记者来到建华东道与龙泽路交叉口东侧,在建华东道北侧,记者看到问政人提到的电子显示屏,此时电子显示屏并未开启(如图①)。问政人向记者介绍,电子屏会在晚9点左右开启。记者在此等候至晚9点,电子屏开始亮屏并循环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如图②)。“基本就是9点之后,电子屏开始滚动播放,它发出的光亮正好照进我们钓鱼台南楼这栋楼,半夜屋里很亮,影响我们休息。”问政人对记者说。当晚12点左右,问政人联系到记者并发来照片,记者从照片中看到,电子屏依旧亮屏,光线照进问政人卧室。2月15晚10点,问政人再次联系到记者,告诉记者,电子屏今日没有开启。

“宣传交通法规是好事,能给司机提醒,这块电子屏之前晚上10点左右就关了,对居民也没啥影响,希望相关部门调整并固定电子屏播放时间。”问政人向记者表示。   武猛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以前建华东道钓鱼台南楼旁边电子显示屏晚10点前关了,基本不干扰居民生活,这几天夜间不关,屏上的光线照到卧室影响休息,建议调整播放时间。

【问政回复】 唐山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已于2023年2月10日回复:大队上报支队指挥中心调试电子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