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4 07:05: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长宁道金洋御景小区至金色玺园小区路段机动车违法停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长宁东道金洋御景小区至金色玺园小区路段长期存在机动车违法停放非机动车道现象,希望相关部门予以治理。2月10日,唐山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大队通知管段中队派出警力加强治理。针对问政回复,记者来到实地查看并采访了问政人。

22日下午,记者来到长宁东道,在金洋御景小区至金色玺园小区路段,记者看到长宁道的非机动车道上停放了十几辆机动车,骑电动车、自行车的市民只能在机动车道上骑行(如图)。该路段的另一侧就是诚成尚品小区,该侧同样存在机动车停放在非机动车道的现象。

武猛 摄

通过对问政人采访记者得知,该路段机动车违停现象严重,每天都有机动车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尤其是晚上下班时间之后,非机动车道上会停满汽车,骑自行车的、电动自行车的不得不在机动车道上行驶,机动车道上的车多,这是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问政人对记者说。问政人随后表示,他看到了相关部门在“问政唐山”平台上的回复,“希望相关部门真正行动起来,切实治理机动车违停占用非机动车道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骑电动车、自行车市民的安全。”

武猛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长宁东道金洋御景小区至金色玺园小区路段,非机动车道机动车违停问题突出,因为非机动车道被占用,自行车、电动车只好上机动车道行驶,存在安全隐患。

【问政回复】 唐山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大队通知管段中队派出警力加强治理。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