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4 07:08: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长虹道华岩路至机场路段路灯亮了 市民点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长虹道(华岩路—机场路)通车后,路灯不亮,道边基础绿化不完善,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优化道路后续工作。2月13日,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此路段为唐山市城管局施工,经向市城管局了解,该项目路灯已接通电源,正在办理移交手续。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2月21日,记者联系问政人得知,目前该路段的路灯已经正常亮了。“问政后很快路灯就亮了,大概有一周时间了。现在每晚都亮,非常好。”问政人说长虹道打通后,马路非常宽,“一下子就宽敞了,我们周围居住的居民都很高兴。现在就盼着相关部门能尽快把道路两侧的绿化弄好,也希望这段路能通公交车。”问政人说他迫切希望这段路尽快开通公交车,“我们都等了十几年了,公交车通了,我们周围的居民出行就更方便了。”

记者 春卉 摄

当晚7点左右,记者在长虹道华岩路至机场路路段看到,道路中间的路灯处于正常开启状态(如图),照明清晰。记者采访了几位市民,他们均表示此路段的开通是人人称赞的大好事,是市委、市政府为老百姓办的实事。“如今路灯也亮了,我们感觉很方便。”市民刘女士说。采访中,这些市民也表达了希望在此路段开通公交车的愿望。

记者 赵春卉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