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3 06:53: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龙泽路长虹道口东南角机动车道上交通护栏底座破损 暂未修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2月21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龙泽路长虹道口东南角机动车道上交通护栏底座破损,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或者更换。唐山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针对反映人的问题,该大队已上报支队设施大队对此路口破损护栏底座勘查处理。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2月28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他已经看到“问政唐山”平台上相关部门给出的回复,但是问题还没有解决。“我看了一下,到目前为止龙泽路长虹道口东南角机动车道上交通护栏底座还没有修复或者更换。”问政人表示此处破损已有一段时间,“虽然还没有出现什么事故,但还是存在一定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修复一下。”

春卉 摄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龙泽路与长虹道交叉口,在东南角记者看到了问政人反映的出现破损的护栏,记者看到护栏的底座外观上看不出太大的破损,只是护栏与底座之间的螺丝已经缺失(如图),记者用手触碰发现护栏与底座之间已经松动,如外力大可能发生护栏与底座分离或倾倒的情况。记者 赵春卉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龙泽路长虹道口东南角机动车道上交通护栏底座破损,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或者更换。

【问政回复】 唐山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针对反映人的问题,我大队已上报支队设施大队对此路口破损护栏底座勘查处理。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