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3 06:56: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开平区栗园联通营业厅无法天天开门 联通唐山分公司:尽量加派员工值班 保证营业厅开门时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日前,“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开平区栗园联通营业厅无法天天开门,无法正常办理业务的问题。中国联通唐山分公司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联系用户解释清楚,并向用户致歉。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3月1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其在问政平台提交问政后,联通公司工作人员已跟他联系沟通过此事,表示尽量多安排一位员工值班,保证营业厅开门时间。“最近我没去办理过业务,不太清楚具体情况。但是2月初确实只有一个营业员上班,基本没怎么开门,客户想要办理业务,就只能去马家沟营业厅办理,太远太不方便了。”问政人说,希望联通唐山分公司能够及时加派人手,方便客户办理业务。(刘天玥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开平区栗园联通营业厅不能天天开门,不能因为人员紧张的问题就临时关门吧。办理业务忒费劲,还要跑到马家沟去办理。

【问政回复】 中国联通唐山分公司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已联系用户解释清楚,并向用户致歉,用户满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