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7 06:52: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想提前还房贷 问政人希望邮储银行能尽快进行扣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3月6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其将房子卖了但在邮储银行华岩路支行申请提前还贷款时,银行不让马上还款。3月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我行会按先后顺序安排审批及扣款,因近期申请还款客户较多,客户按先后顺序应安排到4月底扣款,因客户经理了解到客户急于出售房产,已酌情为客户安排到4月初扣款,同时表示,如果期间有其他客户取消申请,我行也会酌情为客户提前办理。

3月15日,记者采访问政人得知,其于2月将房子售出,并前往邮储银行华岩路支行申请提前还贷款,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近期申请还款客户较多,按先后顺序其应安排到4月进行扣款。“我们着急用钱,卖了房子,但是房子有贷款未还清,需要提前还贷解除房屋产权抵押。我们房子的买主也很着急,小两口买房是当婚房,急着装修。”问政人说。

大概2月底3月初问政人夫妻就将钱存入了银行卡等待银行扣款。“不走完解押流程,买房的人就无法办手续,我们就收不到房款。而我们在天津定了一套二手房,急需用钱交房款。”问政人对此十分着急。其想到一直关注着的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问政唐山”平台,便尝试就此事提交了问政信息。“问政后银行的工作人员与我们取得了联系,表示4月会进行扣款,如果期间有其他客户取消申请,也会尽量为我们提前办理。”问政人告诉记者。

“已经3月中旬了,希望银行能尽快为我们办理提前还房贷的扣款业务,以解我们的燃眉之急。”问政人表示。(钱琨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等钱用,把房子卖了,但在邮储银行华岩路支行申请还贷款不让马上还,希望能尽快为我们办理提前还贷手续。

【问政回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我行会按先后顺序安排审批及扣款,因近期申请还款客户较多,客户按先后顺序应安排到4月底扣款,因客户经理了解到客户急于出售该房产,已酌情为客户安排到4月初扣款,同时表示,如果期间有其他客户取消申请,我行也会酌情为客户提前办理。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