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7 06:59: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这处高速收费站出口违规摊点被清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日前,“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曹妃甸区四农场高速收费站出口有人违规摆摊,影响交通安全的问题。曹妃甸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交通局执法人员于3月9日13时左右,在曹妃甸区四农场高速收费站出口处清理违规摊点1处,并于15时再次派出3名执法人员到该路段进行核查。按照工作要求,交通局执法人员每天工作时间内有专人对该路段进行日常巡查,确保公路安全畅通。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3月14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其在问政平台提交问政后,事情已经得到了解决,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已将该处违规摊点清理了。“我经常路过那处收费口,这个安装ETC的摊点之前在那里摆放挺长时间了,非常影响交通安全。问政后,这处违规摊点已经没有了,我也没有再发现其他违规摆摊设点的行为。”对于此次问政,问政人表示满意。(刘天玥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曹妃甸区四农场高速收费站出口有人摆摊营业,影响交通安全。

【问政回复】 曹妃甸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交通局于3月9日13时2分,在曹妃甸区四农场高速收费站出口清理违规摊点(安装ETC)1处。并于15时再次派出3名执法人员到该路段进行核查,按照工作要求,交通局执法人员每天工作时间内有专人对该路段进行日常巡查。下一步,交通局将继续加大该路段巡查的频率,对发现的违规摆设路边摊点等行为,按规定进行整改,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