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0 09:36: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河北省唐山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进一步服务高质量发展,确保重点行业重要频段无线电安全。加强监听监测,及时协调处置各类无线电干扰,重点加强对民航、铁路、广电、电力、气象等专用无线电频率的保护力度,确保重点行业重要频段通信安全。

2.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工作质效。持续深化无线电管理领域“放管服”改革,创新优化服务方式,提高行政审批效能,实现企业和办事人“最多跑一次或一次不用跑”。对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工作,实行网上“不见面”审核,确保企业在5个工作日内获得备案主体编号。

3.进一步保障改善民生,确保通信畅通。针对我市无线电台站数量大,电磁环境复杂等特点,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严厉打击非法设置无线电台行为,及时排除有害干扰,依法查处违法生产、进口、销售未经型号核准的无线电发射设备行为,确保合法设台用户及群众通信畅通。

4.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坚决整治“庸、懒、散、奢”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现象,强素质、转作风、提效能,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干部队伍政治意识、法纪意识,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2839090;邮箱:ts_radio@126.com。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