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0 09:36: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唐山市邮政管理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唐山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保障寄递安全。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邮政快递企业提升寄递安全、生产安全、信息安全水平。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等安全制度,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规范、绿色、优质的寄递服务。 

3.坚守为民宗旨。通过局长信箱、领导留言板、申诉热线等渠道,广泛收集群众用邮意见建议,依法妥善处理用户投诉,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用邮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优化营商环境。更加注重企业和企业家,落实助企政策,当好企业“服务员”,有针对性解决市场主体的痛点、难点,特别要破除影响项目落地、企业发展的各种隐性障碍,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发展,让企业投资更放心、创业更安心、办事更暖心,积极营造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行业发展环境。

5.坚持廉洁从政。树牢党章党纪观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坚决杜绝违反程序规定办事,审批超出承诺时限,办事中人为设置障碍、吃拿卡要,办事推诿扯皮等现象。

6.推动创新发展。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国家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扛牢职能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攻坚克难,着力构建网络发达、供给充足、高效便捷、绿色普惠的现代化唐山邮政快递业美好场景。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0315-5780588;邮箱:tssyzglj@163.com。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