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4 10:13: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路灯不亮长达一年不修复 问政人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想办法解民忧

3月23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路北区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东墙外和煤医里小区东侧(原飞机场运油铁路线沿线),30多盏路灯中有20多盏不亮,长达一年未修复。对此,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表示,路灯管理所接到问政后多次前往现场,由于入口上锁不能确认归属权,施工车辆无法进入现场维修。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3月29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路灯所的工作人员已与其联系,并解释说因为此路段入口上锁,他们的施工车辆无法进入,所以无法进入现场维修。“他们问了我物业和社区的电话,但具体怎样解决、何时维修完成,并未给予答复”。

问政人说,对于这样的答复他并不满意。“路灯不亮,给附近居民出行造成很大影响,尤其是靠近煤医道公共厕所这一段,没有路灯黑灯瞎火,一是不安全,容易摔倒;二是看不清人,容易发生抢劫抢夺等案件。”问政人告诉记者,他这两天没有从该路段经过,不知道路灯管理所的工作人员是否将这些路灯修复了。“今晚我再去看一下。”问政人说。

当天18时许,问政人来到该路段,一直等到近19时,也没有看到这些路灯亮起来。“我感觉不会亮了,应该是没修复完成。”问政人表示很失望,希望路灯管理所真正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尽快修复路灯。(记者 赵春卉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