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7 07:17: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共享电动车夜间扰民,市城管局:协调企业撤销停放点并停止夜间调运车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3月27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5家共享电动车公司将电动车停放点设置在了居民区楼下,而且晚上10点左右经常有5家公司的工作人员运送车辆或更换电池,干扰小区居民正常休息。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经现场核实并与局协调处结合,已协调企业将该点位撤销,夜间已停止调运车辆。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4月4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他告诉记者,已得到相关部门的回复,目前这5家共享单车公司已经不在晚上运送车辆或更换电池了。“不过,我看到仍然有共享电动车停放,可以扫码骑行,也可以在这里还车,而且停放在光明路西侧的车还挺多。我从小程序上查看停放地点时,光明路西侧这里的停放点显示是不存在的,我不清楚这里算不算是撤销了。”问政人说,他问政的地点位于光明路与北新道交叉口,相关公司在光明路的东侧和西侧都设置了共享电动车停放点,每天晚上10点以后,各家共享电动车公司的工作人员都会运来很多共享电动车,动静很大,非常扰民。“尤其是光明路西侧这里的停放点就在居民楼楼下,每天吵得受不了。”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督促这几家公司将光明路西侧的停放点彻底清除,远离居民区设置。(记者 赵春卉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5家共享电动车公司停放点设置在居民区附近,而且停车点太多,晚上10点以后经常有5家公司人员卸车或换电池,声音很大,夜间经常有人借车还车,车子倒了会一直报警,干扰居民正常休息。

【问政回复】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经现场核实并与局协调处结合,已协调企业将该点位撤销,夜间已停止调运车辆。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