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7 09:16: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龙华东道至缸窑路新修通路段公交港湾内已设置公交站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武猛)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龙华东道至缸窑路新修通的路段设置了公交港湾,但是没有公交站牌,临时站点设置在两个公交港湾之间的一个路口,导致部分市民不确定在哪里等车。对此,唐山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回复表示,我公司已与相关部门联系,会于10月底前完成站牌安装,以方便市民出行。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武猛 摄

11月1日中午,记者来到问政人提到的龙华道至缸窑路新修路段,看到两个公交港湾,分别是“七十七号小区”站和“陶瓷文化园区”站。在“陶瓷文化园区”的站牌上,有62路、68路、凤凰花卉专线2路和旅游观光巴士的站点信息(如图)。记者在此观察了一段时间,看到62路、68路公交车均在此两站停靠,有市民上下车。随后,记者来到这两站原来停靠的公交站,看到站牌上写有“乘坐62路乘客请到北面新路临时停靠站候车”“凤专2临时取消此站”等提示。

记者又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表示,问政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联系了他,告知新站牌已经设置完毕,自己很满意。“新路上设置了站牌,乘坐这几趟公交车出行的市民不会再到原来的临时车站等车了,这样避免了误导。”问政人对记者说。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