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9 09:23: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曹妃甸区回复问政网友:​新城正积极谋划大型商业消费综合体项目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建议曹妃甸新城建设集餐饮、购物、娱乐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消费综合体,方便居民生活消费的同时,也进一步吸引投资和吸纳新增人口。对此,曹妃甸区回复表示,新城正积极谋划大型商业消费综合体项目,新建项目通过对新城现有商业的现状调研,结合不同业态需求及投资运营主体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虑,建成后将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目前曹妃甸新城缺少集餐饮、购物、娱乐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消费综合体,为当地居民生活消费带来一定不便,也为新城进一步吸引投资和吸纳新增人口带来影响,建议统筹有序规划类似大型商业建设。

曹妃甸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们已第一时间与相关方面进行对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目前,随着新城人口不断集聚,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购物需求,新城正积极谋划大型商业消费综合体项目。新建项目通过对新城现有商业的现状调研,结合不同业态需求及投资运营主体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虑,有助于提升新城消费层级,丰富商业购物体验,建成后将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