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6 09:22: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这些道路何时能修通?

启新立交桥地下通道何时能够完工?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请问启新立交桥地下通道什么时候能够完工?

 相关部门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收到问题反映后,路北区市政设施服务所第一时间予以调查处理,河西路(启新立交桥)地下通道提升改造项目已列入城建计划,已于2023年11月29日进场施工,12月3日至12月6日受重污染天气II级响应影响而停工,目前正在施工,该项目预计2023年12月31日完工。

新城澜樾府一、二、三期之间的路何时通车?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新城澜樾府一、二、三期之间的道路封闭施工已经七八个月了,一点进展都没有。路如果不修,居民出入相当不方便。

 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路北区市政设施服务所高度重视,常南道(铁东路-西电路)已进场施工,施工期间多次受重污染天气II级响应等环保要求停工,该项目预计2024年5月底完工,施工完成后将立即拆除围挡。

路北区韩城镇道路何时能通车?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路北区韩城镇因修路阻断交通,导致118路公交车不能按线路维持市政载客,目前工程进度如何?何时能通车?

相关部门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

按照建设工程施工规范要求及大配套工程设计方案,需占用兴隆道西侧部分路段及西韩路北段进行封堵施工,导致该段道路交通拥堵。韩城镇已督促施工单位在按照要求规范施工的前提下,尽量加快施工速度,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建设,减少对于周边群众的影响。该工程预计12月底完工。

常南道(铁东路—西电路)何时通车?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常南道(铁东路—西电路)何时通车?道路封闭施工已经七八个月了,附近居民出入相当不方便。

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路北区市政设施服务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予以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常南道(铁东路—西电路)已进场施工,施工期间多次受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等环保方面要求影响而停工。该项目预计2024年5月底完工,施工完成后将立即拆除围挡。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