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1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150米!唐山“天际线”将建在这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建议提升唐山城市天际线。路北区委书记张秀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根据相关会议精神,唐山大酒店项目将作为地标建筑,建筑高度150米,项目相关事宜正在推进,完成后可有效提升城市天际线。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您好,张书记,唐山富力十号128米高的商业楼项目为什么没有动工?金槟酒店地块改造项目如今进展如何?唐山急需超高层建筑提升城市天际线,提升城市品质。

  唐山路北区委书记张秀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经核实2020年11月12日我市召开规划专题汇报会议,会上“原则上同意万科地块作为新地标建筑高度为150米和富力地块建筑高度不高于60米。对两地块儿方案进行详细研究把控,使成为优秀建筑作品,提升城市价值和城市品位,进一步修改后按程序报批。”

  根据会议精神指示,唐山大酒店项目将作为地标建筑,建筑高度150米,项目相关事宜正在推进,完成后可有效提升城市天际线;富力十号项目、金槟酒店实施方案将进行修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