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4 19: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大城山公园将进行改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大城山公园改造的相关问题。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园林绿化中心在2021年城建资金计划(草稿)中列入资金,对大城山公园超级绿道周边区域、原动物园兽舍区域、原鸟语林南侧山坡区域、大城山主入口及周边广场区域等进行景观提升。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大城山公园什么时间开始改造,怎么改造?

  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为更好地完善大城山公园服务功能,为市民提供优美的游园环境,满足市民游憩的需求,市政府于2019年在大城山公园进行了超级绿道建设,极大地改善了大城山公园的游园景观。

  同时,园林绿化中心自2020年4月开始,积极谋划,多次深入大城山公园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且作出了规划方案,在2021年城建资金计划(草稿)中列入资金,对大城山公园超级绿道周边区域、原动物园兽舍区域、原鸟语林南侧山坡区域、大城山主入口及周边广场区域等进行景观提升。

  在向市政府进行2021年城建资金计划(草稿)汇报时,市政府领导提出对大城山公园提升将进行深入研究,整体规划,最终确定实施方案,待条件成熟后再对大城山公园进行整体提升。同时园林绿化中心也将积极与市政府进行汇报,争取尽快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