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17: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取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汽车东站对面宾馆院里有人开驾校的问题。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洪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稽查队查扣了教练车一辆,取缔了该练车点,并责成稽查队紧盯此点防止反弹。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汽车东站对面宾馆里面也能开驾校练车?这个场地是正规场地吗?是否涉及违规多块场地经营,跨区域招生?该驾校场地是否经过正规审批?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洪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我局执法支队一大队接到“问政唐山”网络问政以后立即派出稽查队稽查此练车点。经查此练车点为无证经营,稽查队查扣了教练车一辆,取缔了该练车点,并责成稽查队紧盯此点防止反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刘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