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17: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长深高速公路要改线?权威回复:正在谋划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长深高速西迁的问题。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洪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我局正在谋划长深高速公路改线,计划“十四五”期间开展前期工作。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请问长深高速有西迁的规划吗?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洪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G25长深高速起于遵化兴隆界,经遵化市、丰润区、高新区、路北区、丰南区,于丰南区东田庄乡进入汉沽管理区,路线全长112公里,是我市境内的一条南北方向的纵向通道。目前我局正在谋划长深高速公路改线,改线段起点为遵化丰润界,于丰南区王兰庄镇附近回归原长深高速,高速新线位于唐山三女河机场西侧,计划“十四五”期间开展前期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刘宸